close


『累了』-工作累了? 談戀愛倦了? Bossa Nova的輕快曲風讓你聽完這首歌
給你100%的能量   持續再戰

 

累了   5’03”           詞: Lisa卓 曲: 曾鈺婷

 

風靜了     雨停了     雲散了     花開了     心;有點倦了

 日落了     月昇了     夜沈了     燈滅了     我;覺得累了

 

 來來去去    昏天暗地     耗盡了所有力氣

 忙忙碌碌    絞盡腦汁     用完  一切思緒

 迷迷糊糊    麻麻木木     生活沒什麼意義

 點點滴滴    仔仔細細     我什麼都要拋棄

 誰說不可以   我就隨自己高興

 沒什麼目的   我只是想遠行    啦~ 啦~

 

 自由的呼吸    我有我的天地

 風平了    浪靜了     回到這裡     平心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