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中 
這是第四屆超級偶像冠軍PK賽,(播出時間7/10(六)台視首播10PM,7/11(日)三立都會台10PM)為了這場演出,我們準備時間只能有三天,沒有時間讓我想太多,

或許是如此我才能有這樣突破的表現。所有呈現都是首次體驗,第一次在近七百人面前彈電吉他,穿著對我而言十分陌生的造型與妝髮,帶著繄張和沒睡好的心,一切在音樂一下之後,完全投入...沸騰...
大家說著,為何我可以玩搖滾,為何自己的創作音樂是清新無比呢? (音樂有時是感情寄託,其實我悶騷的內心就是Rocker!!!!!)
很開心與歌唱好手-慧茹及美麗又能舞Lena一起合作演出,很微妙的彼此默契,很high的四天相聚!
謝謝挺我的朋友們,為我加油,陪著全力盡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