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進錄音室錄唱時,聽見朋友彈起張雨生這首-我期待,

 

喚起那時對所有一切事物的情緒,以及對他的音樂思念。

 

 

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 作曲:張雨生

 

   C   Em          Am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F           Em     Dm          G7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真的神采

 

C   Em          Am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F           Em    Dm           G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Am          Em      F             G7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

 

 

   Am          Em    F             G7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 秋涼的爽快

 

      

       C    C/B              Am   AM/G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F          Dm7       G      C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