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
你(妳)們的面孔出現在台下,我知道大家明天一大早還有工作與其他要緊事安排,
還是在這寒冬陪著到最後,我很珍惜。

大部份曲子都是首次演出,
崇拜亦是,唱著唱著還是讓我心情迷路了,不經意的,我感到淚眼的存在。
飄著細雨時刻,是我最想大聲歌唱憾動音符之時。
那首練了solo的"怎樣"沒有唱,我會再把那份悸動轉化為下次演出的力量。

好多專業相機出現,是攝影比賽夜晚嗎? 呵.

與志明的對話,這場演出才真正認識了他。

來不及一個個跟你們say hi
只有一個及格的演出,
感謝你們的溫心陪伴 :)


鈺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