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任性又愛試探的天性,總是游移在感情之中,如果依賴已成習慣,你怎會覺得可惜?

明白5’08”     詞:Lisa卓、曾鈺婷  曲:曾鈺婷

 

   以為你會愛我很久  我才任性的說好不好  只當朋友
   沒想到有天  你會要走
  
能說什麼  再痛   也只好放手

 

   你說過   不管怎樣  你不想放棄
  
我也傻傻的聽了就相信
  
原來     所謂堅持  抵不過時間距離
  
這樣也好   我怎會覺得可惜?

 

   因為你的離開
  我聽見心裡哀嘆的無奈
 
即使你忘了跟我說Goodbye

 

   我知道   再也不能把你當成依賴
  
即使     那早已成為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鈺婷Mia 的頭像
    曾鈺婷Mia

    曾 鈺 婷 Mia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