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認識慧茹的第一天回家寫出來的,我感覺著她的聲線,把自己心情譜成這首歌。
特別寫成台語的原因,除了挑戰之外還有一份不同意義,希望這首歌能夠唱出每個人心裡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人;父母或是相隨終生的伴侶、愛人、摯友...等。

這是我的第一首台語創作,獻給人生中幫助過我的貴人還有我的父母。
很開心有機會在這天與慧茹合作發表,聽著她唱,我很陶醉。
------------------------------------------------------------------------

是   你                            /:曾鈺婷

咖啡哪苦  就加依吞落去

才知影   苦澀的滋味

若有感情的情份  就繼續栽入去

才知影  快樂的氣味

我歡喜是因為我知影 痛苦是暇米

我痛苦是因為我知影 快樂是你

是你  是你

打開阮的門    看見門後美麗的風景

人生的浮浮沉沉   是你   與我逗陣

是你    是你

陪我走人生的馬路  看見所有的道理

若能夠歡歡喜喜

嚨是因為  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