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在跨年時刻,有一個人,寫這樣的一首歌給我…

相信‧愛4’16”                                                    詞/曲:曾鈺婷 

這是今年最後一天     為你寫下的歌

雖然不知該寫什麼才動聽

這是今年最後一刻   最想給你的禮物

也許夜空的煙火     能表達我的愛

我的天空因為相信你   相信愛

我想你可能不明白     你帶給我的精采

 

 我願意天天    天天想念    像星星不熄滅

我願意好好    好好愛你    讓思念變成一條情弦

一直為你唱著    永恆愛的旋律

因為你的愛      讓我更相信愛

這是今年最後一天    為你  寫下的歌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鈺婷Mia 的頭像
    曾鈺婷Mia

    曾 鈺 婷 Mia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