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無數次編曲到了第六版以及多次錄音配唱,糾纏快一年日子,要表達又哭又笑及哭笑不得
的壓抑情境畫面;
十分複雜情感的曲子,表情很難拿捏。
但是,在愛情的深處探索,他們說:真的是希望對方幸福!

屬於你的微笑   4’29”                  詞: Lisa卓 曲:曾鈺婷

 我微笑  聽你說再見  看你絶決的走遠  並不是堅強的能夠承受這一切

我微笑  跟你再遇見  看你已經有人陪  並不是倔強的不讓你發現我憔悴

因為你說  還是朋友  所以還能分享你的喜悅哀愁  哀愁~

 

每次你心事重重   我用微笑對你聆聽你不滿衝動

勸你  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每回你喜上眉梢  我  用微笑對你真心的祝福感動

願你  永遠那麼  自在從容

 

他們說   愛到深處   是希望對方幸福

但我願意接受你的一切   哀樂喜怒

僅管  那早已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