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快的吉他,與低糖不膩的唱腔風格,唱出的卻是愛上直男的悲哀。
為愛傷神無藥可救的咳嗽聲與 
藥罐,也是段美麗的插曲!

無可救藥  3’39”      詞:曾鈺婷、顏維志 曲:曾鈺婷

                                               

  我倆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請你告訴我

  若我愛你會不會掉頭就走    這麼多年了 

  一直守在你的身旁

  而你眼中仍閃著   不確定的訊號

 

  如果愛一個人註定該寂寞悲傷  

  也甘願為你走這一遭

  就算到最後還是  遍體鱗傷   只要你接受一點也好

 

  我的愛早已無可救藥    無可救藥的不可自拔

  (我的愛)                        (無可救藥~)

  心像陀螺總在你身邊繞啊繞  (身邊繞啊繞)  

  放任自己  不停的愛你 (愛你)

  任憑被愛綑綁  也不願放掉

 

  我的愛早已無可救藥    無可救藥的不可自拔

  (我的愛)              (我早已不可自拔)

  為何你還忍心不作任何表達  (為何你不作表達)

  不管結果是如何的好  如何的糟    

  請你一定一定讓我知道 

 哦 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