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心已經不在,再多的討好與委屈換來的只是更大空虛與悲哀
述說一個女生,閃著淚光,勇敢斬斷愛情的故事。

別再說你愛我     5’00”         詞/曲:曾鈺婷    

別再說你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在這個聖誕夜

別再說你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在這個聖誕夜

夜~~~

窗外飄著細雨   我握著你的手  卻不在你心裡

和你的邊界   漸漸浮現  在這個聖誔夜的週末

我不想再當你的小可愛

我還是那個不愛穿高跟鞋的女孩

我唱著和你一樣的歌曲  心裡的曲調早就 已經 改變

討好你最後的結果   變成迷失的狀態

別再說你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我的愛已熄滅

別再說你愛我     別再說你愛我    在這個聖誕夜  夜~

 口白:然後又怎樣呢? 我和你總是不能平衡
   那道邊界築起來的陌生 已漸漸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鈺婷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